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Nissan GT-R Nismo 完成 Nurburgring 北環只需 7 分 08 秒 679(東京車展 2013 | 影片)

nissan-gt-r-nismo-new-record-nurburgring
Michael Krumm 在 Nurburgring 北環開著最新的 Nissan GT-R Nismo,只需 7 分 08 秒 679 完成整圈,除了為他本人帶來美好的一天回比憶外,也為 Nissan GT-R 帶來新紀錄。這架 Nissan GT-R Nismo 高達 600 匹馬力,652 牛頓米扭力,再加上大量 Nismo 的調校和擾流設備,令到這架車達到另一個境,在介紹這架新東洋戰神前,我們就一同看看 Michael Krumm 在 Nurburgring 北環的試跑影片吧。更多 Nissan 於東京車展 2013 的內容,請鎖定 Car1.hk。


Michael Krumm Attacks Nürburgring in a Nissan GT-R NISMO 影片

http://youtu.be/aw6UwwOsZEY
Nissan GT-R- Nisamo 開發故事影片

文、攝:Teddy Leung 越洋報導

鳴謝:合誠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