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日產 GT-R 保特版慈善拍賣


世界第一飛人Usain Bolt(保特)將追求速度及性能的熱誠和樂於助人的一顆善心,融合於慈善上。一輛全新2013年Usain Bolt專屬金色GT-R將於十一月廿二日至十二月二日在eBay拍賣網上作全球公開慈善競投。

全球獨一無二的“Bold Gold”GT-R會以價高者得的方式進行競投,出價最高的善心人,將會成為“Bold Gold”GT-R的車主。“Bold Gold”GT-R以2013年日產旗艦跑車為藍本,配以保特專屬的全金色車身。其實,“Bold Gold”GT-R早於十月時,已於日產橫濱總部為奧運金牌得主保特舉辨的保特迷聚會活動上,首次公開亮相。而慈善競投的所有收益將會撥捐保特慈善基金(Usain Bolt Foundation),幫助保特家鄉牙買加有需要的兒童及靑少年,推動及發展教育與文化的活動。


「這次與日產的合作計劃實在令人鼓舞,因為能結合我對速度的熱誠與完美的追求,同時亦能滿足幫助兒童及靑少年的渴望。」保特續說:「感謝日產將“Bold Gold”GT-R慈善競投的所有收益全部撥捐保特慈善基金,令更多小孩能夠接受教育,及讓他們接觸和參與體育運動。能夠幫助這群兒童及靑少年重新投入學校和社會,令我非常興奮。亦期望他們透過這些幫助,能成為全球第二位飛人。」

飛人保特於二零一二年六月與日產首度合作,成為品牌大使。最近日產更授予保特“Director of Excitement”的名譽,專門負責推廣現正於全球進行的“What IF_”全新計劃。為了能進一步加強與保特的合作關係,日產便為保特的慈善競投贊助一輛噴上保特專屬金色的2013 GT-R Premium Edition。車身更貼有鍍金的保特招牌動作及親筆簽名以兹紀念。此外,當競投結果確認後,日產會遵照未來車主所在國家的條例及規格來生產“Bold Gold”GT-R,預計新車將於二零一三年三月交到車主手上。

網址:www.nissangoldgtrauction.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