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Nissan 日產 Leaf 全電車廣告殺入 Apple iAd 廣告平台

Nissan 日產的全電動環保車 Leaf 未面世,不過它的宣傳已經一浪接一浪,今次她們把 Nissan Leaf 廣告放到 Apple iPhone 平台,廣告 Banner 已 meet the future 作號召,用意話比大家聽這架 Leaf 即將推出。今次 Nissan 把廣告放到手機平台,可見車界對網上媒體已有一定認受性吧。

其實 Nissan 這隻 Leaf 廣告不只 Banner 那麼簡單,表下廣告即有動畫介紹 Nissan Leaf 這架車,製作費用不比傳統平面廣告便宜,換來的效益是更直接、更有趣的宣傳效果,是傳統媒體不能相比。其實這同樣的事情,在香港早已出現,在各大報章的手機版本中,她們都有為客戶預留廣告位置,提供更全面的宣傳服務。


它就是 Nissan Leaf 於 Apple iPhone 出現的廣告 Banner 圖像,按下廣告即可提供動畫介紹這架環保全電車。


Nissan 向傳媒公布 Leaf 廣告於 Apple iPhone 上運行的示範片段。(請按播放鍵觀看視像內容。)

Text:風見車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