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Nissan Serena 2011 今日正式在港推出!


全新 Nissan 日產 Serena Green 及 Serena Highway Star 正式登場啦。這架 Serena 配備嶄新的 Pure Drive 環保科技 – 分別是 ISS(Idling Stop System)智能停車熄匙系統、Xtronic CVT 無段變速波箱及 MR20DD 高效直噴引擎。全新的 MR20DD 高效直噴引擎,加入了雙活閥正時控制系統,降低了磨擦力及提高了熱能效率,可讓引擎運作更暢順。開啟 ECO 節能行車模式系統後,電腦會自行調節引擎及波箱,以減少耗油量。ECO 發動機透過皮帶轉動連接曲軸的滑輪,可使引擎能在短時間內重新啟動。而且多功能儀錶板可即時知道 ISS 系統的運作及省掉多少汽油量。


Serena 貴為新一代環保 MPV,已配備全新 ISS 智能停車熄匙系統,停車後再行走之時,ECO 發動機會令引擎重新起動,重點是這個起動過程很自然,令駕駛者及乘客有如乘客傳統車款一樣起步很順暢。另外,這個系統可於減速時作發電機之用,一舉幾得。 全新的高效直噴引擎搭配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波箱,令 Serena 的排廢量可達到日本低廢氣排放量標準(SU-LEV),慳油已是這架車的賣點,實際油耗表現有待新車試駕環節進行詳細測試,至於官方數據就非常吸引,15.4km/L 這個成績真是令人讚嘆。


Serena 擁有一貫車系傳統,梯級式低矮車身腰線和全新特大 A 柱三角窗,睇位更得心應手。車頂天幕旁邊新加入了淺藍色 LED 燈點綴,令夜間行車時車箱更有氣氛。Serena D 柱加入透明銀底車尾燈組合,氣勢不比師兄 Elgrand 遜色。車箱長度亦增加了 3cm,令車廂靈活多變、上落更方便容易。擁有 14 種不同座椅設定模式和隨意由座椅轉換成餐桌的「Smart 4 合 1」中排多功能中央座椅,都令今代 Serena 更家庭化,小朋友在車上食點心絕對方便。Serena 首度引入全新「易潔柔軟絲質物料」座椅,只需用濕布就能輕鬆清潔污漬,相信媽媽聽到就最開心不過。



此外,Serens Highway Star 的 16 吋六幅式合金輪圈及扁平高性能車呔,配上跑車式的懸掛系統,將 Serena 的性能發揮得淋漓盡致。今代還新增了恆溫抵制連「HDPCI」空氣淨化系統,加設含維他命 C 的過濾網,有效去除車廂內的異味和可將空氣中的病菌、黴菌失去繁殖及感染力,同時且能讓車上乘客肌膚在旅程中能保持滋潤。想知道更多 Serena 2011 的更多資訊,大家就要密切留意我們的新車試駕!

文、攝:Abbie Ho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