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日產全力支持世界盃 與POAD合辦『全情投入足球狂熱』

全球熱切期待、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即將在香港時間今晚開鑼,一向鼓勵體育活動的日產汽車當然也不遺餘力,全力支持博納(POAD)在賽事期間舉辦的「全情投入足球狂熱」活動- 一個以大眾市民為目標的街頭互動遊戲活動,藉著不同戶外廣告平台讓廣大市民參與,更送出豐富獎品,當然日產也全情投入,送出終極大奬與眾同樂。

主辦單位POAD已於昨日假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行啓動禮,日產汽車代理-合誠汽車有限公司市場及企業傳訊部經理何幹略應邀到場與香港電車有限公司代表、香港足球勁旅傑志足球會總領隊一起啓動「全情投入足球狂熱」中的街頭互動遊戲「足智尋寶遊」,與及將於港九穿梭的「足球狂熱的士團隊」。啓動禮場面非常熱鬧,一列的士團隊更震撼整個尖沙咀,為這四年一度的世界盃打響頭炮。

「足智尋寶遊」是今次活動的互動遊戲主題,從今天起至本月24日期間,POAD將在三個電車站和三個戶外廣告牌上列出有關問題,除參加者有機會奪得每日大賞外,更將會自動躋身終極大抽獎,贏取全城熱捧大奬的日產TIIDA Green四門房車一部,可以感受到賽事的熱熾氣氛之餘,又可贏取名貴房車,這麼精彩的暑假節目必定為全城掀起高漲情緒。

日產一向以人為本,關懷社區,除致力提供創新的產品和優越的服務,製造高質素安全可靠的汽車型號,也克盡社會責任,向社會承諾以保護大自然為目標回饋社會,無論參與各項社區活動,日產也貫徹環保政策,所以今次與POAD合作舉辦的活動也不例外,送出的終極大奬TIIDA Green亦被香港政府認可為環保汽油私家車,希望鼓勵香港市民選擇座駕時,可以多考慮駕駛環保車輛,實行真正的“環保先鋒”。

資料來源:合成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