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歐陽若曦參加上海揭幕戰

曾夥拍捷成車隊兩奪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總冠軍的香港車手歐陽若曦再次出戰這項亞洲頂尖跑車賽,他將參加下週舉行的賽季揭幕戰,賽事在2010一級方程式中國大獎賽的期間上演。

歐陽若曦代表LKM車隊上場,由於他原定參加的FIA世界房車錦標賽墨西哥站宣布取消,使他可以加入今屆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破紀錄的23人大軍。

由於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及FIA世界房車錦標賽有部份分站撞期,歐陽若曦無法參加卡雷拉盃全季賽事,競逐總冠軍殊榮。除了揭幕大戰,他還會參加另外三個分站賽事,使星光熠熠的參賽陣容錦上添花。

歐陽若曦將聯同另外六位香港車手在全長5.5公里的上海賽道爭奪錦標,李英健代表
中國紅牛車隊參加A組比賽,Dyna Ten Motorsport車隊的劉志勇及蔡冠明、DAYCRAFT車隊的古汝龍及楊積琦都是B組的新面孔。OMAK車隊的麥慶德今年繼續參賽,同樣角逐B組錦標。

這場比賽也有多支香港車隊參與。捷成車隊夥伙23歲的澳門車手艾明達(Rodolfo Avila)參賽,他是全場最年輕的車手。Jacob & Co Racing車隊派出中華台北車手陳文閣出戰上海站。

Modena Motorsports車隊的車手代表是申威及申莊兄弟,二人來自溫哥華。
OpenRoad Racing車隊也派出兄弟兵上陣,他們是謝馬賽(Marcel Tjia)、謝漢耀(Francis Tjia)和謝基亭(Christian Chia)。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