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Design 力求完美 搶眼車軨收視爆燈!


想令到愛驅得到其他人的注視,改裝車軨必定是首要和最重要的一環,而唯有獨特的款式才能在搶眼之餘,更能將個人品味提升。M-design 新蒲崗店鋪擁有高級格調裝修、特設 VIP 房間、寬闊空間及車鈴展示區。為了帶給車迷獨一無二的車鈴服務,設計師對於每一吋每一尺都極具要求,不能有分毫偏差,必定要做到最好最準確,也因此總共用了 1 年多時間花在裝修擺設,在上年 3 月正式開業。正是設計師這份對設計的執著,令人感受到 M-design 每款車軨都有著一份對「完美」的追求。



寬敞休息廳的特大玻璃窗讓光線進入,加上藍色柔和的燈光,令人感到十分舒適與輕鬆,一改傳統店鋪的風格;在改裝時,坐下來靜靜品嚐咖啡或小點,絕對是一種享受。


喜歡更多私隱的車主,亦可到特別設計的 VIP 專區與朋友聊天或休息。

現時總共有 7 款車軨提供,款式絕對是市場罕見,造型獨特,一看便知出自 M-desgin 之手,安裝後走在街上必定是萬眾焦點,收視率保證爆燈,出街基本上一定會被人影相留念。當然除了有樣之外,更加要有實力,車軨的安全性要求極高,每次設計出來後都要經過多次實驗與修改,也是這個原因令品牌暫時只有 7 款車軨,但也因為這種嚴謹的品質要求,所以 M-desgin 的車軨質量出色和安全性結構高,比起其他車軨擁有更強剛性和更輕重量。


現時較受歡迎的車軨分別是銳氣十足的多角化星型 Spider ,以及造型猶如使用蒙面超人眼罩形成花朵形狀的 Masks。


Spider 共有三款不同顏色可以選擇。


Masks 除了有銀色和紅色外,還有黃色可以選擇。

相比市面上其他車軨專門店快刀斬亂麻的做事方式,單是裝潢就已經用了 1 年時間的 M-design ,希望創立自己的品牌意義,提供高品質服務及出色產品,因此車軨的設計方向也是針對一班有品味、獨特及有要求的顧客。而在未來更會進一步擴闊業務,例如針對賽車市場研發專門車軨,以及推出 M-Formula 為客人度身訂車專屬的車軨。目前正在計劃很多 crossover 合作,將來大家會經常有機會接觸到 M-design。



由於店鋪的空間十分充裕,所以經常都會有客人將車子放在門口,當成 show car 般展示給人欣賞。

M-Design 知多點
M-design 的始創人兼總設計師 A‧Chandom 最初於 1989 年開始接觸設計,做過老師、金融家、畫家及音樂等,多種不同職業的經驗和經歷各種世界大事,賦予了他廣闊眼界,激起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但當時仍只是業餘式進行設計。直到 1999 年於意大利獲得一間輪圈公司賞識和得到機會後,便開始為各大品牌車廠設計車軨,大部份主要是以 Concept Car 為主。由於 A‧Chandom 為人低調,因此雖然在行內出名,卻鮮為外人所知。終於,2009 年金融海嘯,在多位拍擋的極力遊說下,A‧Chandom 決定揭開新一頁,成立 M-design ,將這幾十年來的激情和高品質輪圈帶到人前,分享給全世界的車迷。


每款車軨都是設計師傾盡心思,全力追求完美的藝術結晶。

文:Nekki Yu
攝:Nekki Yu、M-design
查詢:2320 9989(M-Design)
網址:http://www.mcwheels.co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M-Design-Revolutionary-Custom-Designed-Alloy-Wheels/138187822911850

M-Design Wheels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