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超級跑車慈善巡遊 逾 20 部「狂牛」冬日送暖共襄善舉

over-20-lamborghinis-parade-to-contribute-love-to-elderly-in-winter-01
香港林寶堅尼車主會聯同林寶堅尼香港,於本週未舉行超級跑車慈善巡遊,為有需要長者及基層家庭於寒冷的冬天送上一份窩心暖意。巡遊活動籌得款項主要將捐贈本地慈善組織「Giving Love」。秉承著將愛傳遞給有需要長者及家庭的宗旨,「Giving Love」每月家訪超過120位元長者及有需要家庭,透過分派食物、生活物資及禦寒物品等方式使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和溫暖。除了巡遊活動,車主們亦希望通過到老人院拜訪,更加身體力行地把善心親自傳遞出去。同時,在車主的倡議下,活動部分款項將捐與「寶蓮禪寺」,以誠心表達對「寶蓮禪寺」在教育、慈善事業方面作出的巨大貢獻的支持。而隨著「寶蓮禪寺」的善行延展到內地社會,相信可使善款得到有效的使用,可受惠的人士也會更多。

over-20-lamborghinis-parade-to-contribute-love-to-elderly-in-winter-02
除香港林寶堅尼車主會和林寶堅尼香港外, 是次活動更得到社會各界的慷慨支援。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向是次活動捐贈一系列手機,內蒙古蒙牛乳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亦捐贈過千份食物; 此外,陸羽茶包及群龍實業有限公司亦借此機會參與善舉、希望向有需要協助的人士及社群伸出援手,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

over-20-lamborghinis-parade-to-contribute-love-to-elderly-in-winter-05
由於是次活動別具意義,所以車主們均積極回應,路程之遠亦為歷年來巡遊路線之最。活動當天逾20架林寶堅尼超級跑車於早上芸集海港城三號碼頭停車場,聲勢浩翰地出發,飽覽沿途維港景致長驅直進大嶼山,途中經過大澳、寶蓮禪寺、抵達終點梅窩銀礦灣酒店。巡遊車隊陣容星光熠熠,彙聚了林寶堅尼新一代旗艦超跑代表Aventador LP700-4,和被譽為林寶堅尼史上最成功及深受買家歡迎的超級跑車Gallardo車系,包括LP 550-2 , LP 560-4 和 LP 570-4 Superleggera;多款限量的特別車型亦助陣當天活動,如全球限量版250部的Gallardo LP550-2 Valentino Balboni。更引人注目的則屬無論外型或車廂設計均打破林寶堅尼傳統的旗艦車型Murcielago 及其系列中最高端的一款超級跑車LP 670-SV,為巡遊隊伍增色不少。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