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PAPAGO!X5 2.0 正式支援 Android 手機

papago-android-google-01

Google 的手機系統 Android,近半年風頭不比 Apple iPhone 弱,專門推出 GPS 系統的 PAPAGO!終於為 Android 系統推出 PAPAGO!X5 2.0。PAPAGO!Android 版本支援 iFly 滑動式介面操作,令操作時更為順暢。內建超過 50 座 3D 圖示大廈於地圖內,包括中銀大廈、AIG 大廈等等,令行車時感覺更真實。另一個不錯的功能就是提供了超過 300 個快速道路路口,及提出預早提示,減低出錯路口的機會,非常貼心。

當然,GPS 導航必備的餐廳、學校、卡拉 OK 、油站等公共及消費場所,都可以在 PAPAGO!X5 2.0 內找到。在安全駕駛方面,它亦備有 300 個測速照相機的提示,及超速提示。售價方面,亦不算太貴,只需 $368 即可為大家的 Android 手機變成一部超強汽車導航的 GPS 系統。

papago-android-google-02
PAPAGO!X5 2.0 備有 3D 大廈、路面圖示,提升與路面的真實狀況。

papago-android-google-03
新增了「路口模擬指引」是 PAPAGO!X5 2.0 另一特式,減低出錯路口機會。

系統需求:
Android 1.1/1.5
手機硬件需求:CPU 500Mhz 以上 / 5MB Flash 記憶體 / 50MB 剩餘記憶體
支援擴充記憶卡或內建記憶體空間1G以上
支援螢幕解像度:320 x 480

售價:$368
查詢:2366 1890 – 趴趴走香港有限公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