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巴黎車展 BMW 7 大法寶壓陣之六︰全新 ConnectedDrive 系統


早於 2006 年已推出、並陸續應用在新推出車款的 BMW ConnectedDrive 系統,將會以全面升級身分參加巴黎車展。最顯著的改動是廠方因應俗稱 4G 的 LTE 流動網絡陸續在世界各地營運,為整套系統提升至支援此一網絡制式,讓所有配備全新 ConnectedDrive 的 BMW 車款,可以藉 LTE 最高 150 Mbit/s 傳輸速度,變身為流動上網熱點(BMW LTE Car Hotspot)。

另外整套 ConnectedDrive 系統將會升級採用 1.3GHz 處理器(是否雙核四核就未有說明……),配合新一代實時交通資訊(Real Time Traffic Information︰RTTI)、天氣資訊、地圖、流動辦公室、語音文字轉換(text-to-Speech)、電子郵件收發、行事曆編輯等豐富的日常生活及業務支援功能。

文︰N.Kana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