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上海直擊 Peugeot 508 慳到您唔信!


這部表面看來只是一部常見的中型房車的背後,原來有著極為驚人的省油效能。508 所採用的 1.6L 引擎,連接著廠方自家研發的新一代燃燒及進 / 排氣管理系統 e-HDi,配合 6 前速手動排檔後,於測試時造出了 4.4L/100km 的平均耗油量(轉換至港人慣用模式,約 HK$0.71/km),這個數字比不少 1,500cc 還要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只是 114g/km。粗略估計若換上自動排檔,耗油量亦不超過 5.0L/100km。


廠方表示 Peugeot 508 仍在概念研發階段,不過這間法國汽車生產商近年在內地的銷售成績,每年都有明顯增長,去年更超越了原先目標 20% 之多。因此筆者相信 Peugeot 將會堅持 1 年至少 1 部新車在內地推出的策略,應該會包括這部 508,況且它的優異慳油表現,試問又怎可能不受歡迎?

Car1.hk @ 上海直擊
文:米高索夫
攝:太迪
鳴謝:Volkswagen Hong Kong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