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Porsche 911 Carrera GTS 現身香港 Amanda S 撐場


憑藉 408 匹馬力、出色的行車表現以及強勁的運動裝備,極富動感的全新 911 Carrera GTS 成為了 Carrera 車系的巔峰之作。配備 3.8 公升引擎的全新 GTS 提供硬頂跑車和開篷跑車兩 種選擇,馬力與 911 Carrera S 相比提升了 23 匹,進一步縮小與 435 匹强大馬力的 911 GT3 之間的差距。911 Carrera GTS 亦同時兼備運動性能與經濟效益兩方面:藉著保時捷睿智性能 的理念,這款全新頂級跑車在 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NEDC)中的耗油量與 Carrera S 相若。鑒於全面的標準配備,其售價也極具吸引力。


由於採用了四輪驅動車系 Carrera 4/4S 的加寬車身和增加 44 毫米的加寬輪距以及經典的後輪 驅動方式,911 Carrera GTS 成為了 Carrera 家族中最別樹一格的車款。此外,在外型及技術 上也可從眾多細節中將 GTS 與其他 Carrera 車款分別出來。例如,GTS 配備高光澤輪圈黑色 19 吋 RS Spyder 中央鎖止車輪,後軸配備 305/30 ZR 輪胎。 其他外型特點包括帶有擾流裙邊的 SportDesign 黑色前裙腳、設計特別的黑色側裙腳以及車門 和尾蓋上的 “Carrera GTS” 標誌。兩個雙尾喉之間的位置也塗有黑色漆油。車款均為駕駛者及 乘客配備了運動型座椅,中央部分採用黑色 Alcantara 質料配以“黑色 Alcantara”。駕駛者與車 輛直接接觸的部分也採用了這種高級材料裝飾,例如新款三幅式 SportDesign 軚盤、換檔桿和 剎車桿等。

當中最值得留意的是 3.8 公升水平對向式引擎的進氣系統,可輸出達 408 匹馬力。 Carrera GTS 在 4,200 rpm 轉速下就能提供 420 Nm 的最大扭矩,而 Carrera S 輸出相同的扭矩則需要 轉速達到 4,400 rpm。此外,Carrera GTS 還配備了兩個雙尾喉的運動型排氣系統,而尾喉的 外殼亦特別塗上黑色漆油。


Carrera GTS 標準版備有 6 前速手動波箱,另外亦設有 7 前速保時捷雙離合器傳動系統(PDK )以供選擇。與 Carrera S 相比, Carrera GTS 將最高時速提高了 4 公里,達至時速 306 公 里。在 “Sport Plus” 的模式選擇下,配合 7 前速保時捷雙離合器傳動系統和 Sport Chrono 升 级版组件的 GTS 硬頂跑車從静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2 秒,時間減少了 0.1 秒。配備 7 前速保時捷雙離合器傳動系統的 Carrera GTS 在 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NEDC)中 的百公里耗油量為 10.2 升 (27.69 mpg imp) ,二氧化碳排放量為每公里 240 克。

唐大維先生表示,“全新 911 Carrera GTS 當中的每處細節都充分展現出無語倫比的運動性能和駕駛表現,與日常實用性完美地結合起來,這正是 911 Carrera 一直引以為傲之處。我們相信全新 911 Carrera GTS 必能獲得香港車迷的熱切擁戴。”

全新 911 Carrera GTS 硬頂跑車及開篷跑車型號的售價分別為港幣 2,032,000 元及港幣 2,199,000 元。

查詢:2926 2911(Porsche Centre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