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orsche 911 Speedster 全球限量


‘Speedster’這個名字於保時捷的歷史中佔一重要席位,當中更有首款保時捷跑車型號以 356 Speedster 為名。該款型號誕生 60 年後的今天,保時捷正式推出全球限量生產 356 部的 全新 911 Speedster,表達對這個極具意義的名字的敬意,並同時慶祝保時捷獨家配件 (Porsche Exclusive) 25 週年。911 Speedster 配備高性能引擎、流線型車身、傾斜式擋風玻璃。這款雙座位跑車明顯有別於其它 911 型號,尊貴非凡,全球只有 356 位保時捷車主可獨 家擁有。獨具匠心的設計令 911 Speedster 盡顯卓越不凡的地位,而香港市場更只獲一部配額 供保時捷車迷選購。


全新保時捷 911 Speedster 的獨特外型具備 Speedster 車系的設計特色,Speedster 型號始於 1953 年保時捷 356 Speedster 的誕生,及後於 1988 年和 1993 年分別推出 911 Speedster 型號。全新 911 Speedster 配備極具動感的活動頂蓬、軟頂廂蓋上獨特的雙拱型尾部設計,車身降低了 60 mm ,而尾部加闊 44 mm 的後輪驅動車身相比其他 911 型號更為寬闊。專為 Speedster 開發的純藍色車身更加突出車身的動感氣息,同時與暗色前燈、黑色大燈環、黑色 擋風玻璃鑲邊以及其它黑色裝飾細節形成了鮮明對比。此外,全新 Speedster 還配有獨特的 前、側以及後裙腳。


於 911 頂級跑車車系中,全新 911 Speedster 的性能更為顯著突出。配備 3.8 公升水平對向式 6 氣缸引擎,可輸出 408 匹馬力(300 kW),比 911 Carrera S 提升了 23 匹。911 Speedster 屬低耗油量型號,燃油效率可媲美沒有配備 Powerkit 的 911 Carrera S Cabriolet, 憑藉保時捷的睿智性能,911 Speedster 在 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 (NEDC)中的百公里平均耗油量為 10.3 公升 (27.43 mpg imp)。而 7 前速保時捷雙離合器傳動系統(PDK)負責將 動力傳送給裝有差速鎖的後軸。一如保時捷貫徹的高品質風格,改良的翻滾保護系統為駕駛者及乘客提供最佳及最全面的保護,其他標準配置包括保時捷主動懸掛管理系統(PASM)和保 時捷陶瓷複合制動碟(PCCB)。

全新 911 Speedster 的設計理念源自保時捷獨家配件 (Porsche Exclusive) — 特設部門專責打 造限量版及訂製的保時捷跑車,至今已有四分一世紀。911 Speedster 秉承保時捷獨家配件 (Porsche Exclusive)的一貫風格,備有 911 系列中的大部分選裝配置。這款跑車的魅力還來自 採用黑色光面真皮的精緻手工內飾,以及專為 Speedster 而設計的眾多與車身同色的細節。如印有「賽車格仔旗」圖案的運動型跑車座椅,以及與車身同色的真皮側墊。

售價:HK$4,045,040
查詢:2926 2911(Porsche Centre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