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保時捷積極培養下一代精英車手


保時捷公司為培養下一代精英車手著力推出最新舉措。在延續長期以來對保時捷青年車手培訓及支持的同時,2013 年起,保時捷將從旗下遍及全球的各項單一車型系列賽中選拔最傑出的一位,參加保時捷美孚 1 號超級盃,該項賽事是一級方程式大獎賽的輔助賽事。車手在賽季中的大部分花費將由保時捷承擔。

在亞洲、澳洲、法國、英國、意大利、日本和斯堪的納維亞半島進行的保時捷卡雷拉盃將分別推薦一名年齡在 26 歲以下的候選人,該車手須成功完成過至少一個賽季的卡雷拉盃比賽。保時捷另將從旗下其他單一車型系列賽中選出佼佼者共同參與選拔。車手選拔將於今年秋季舉行,候選人將在同等條件下在賽道上展開激烈競爭。除了做出最快圈速之外,他們還必須展現各自的技術理解力和分析力,找到 450 匹馬力的保時捷 911 GT3 Cup 賽車的最佳調教。

憑藉此項新舉措,保時捷展開了最全面的全球性車手推新計畫,致力於在行業內推出新生代的後起之秀。即便起步於入門級別的比賽,這些新秀也將有機會被推薦參與更高級別賽事,如參加 GT3 盃挑戰賽或全球範圍內的保時捷卡雷拉盃賽,他們將在比賽中學到作為職業車手所需的各項技能。通過保時捷美孚 1 號超級盃這樣更高級別賽事的鍛煉,許多車手已經邁向國際 GT 及其他級別跑車賽事。其中的一部分已作為廠隊車手代表保時捷參加了一系列關鍵賽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