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orsche 廠房榮獲 ISO 50001 認證 能源管理實效備受肯定


以設計及生產高性能跑車馳名的 Porsche,近年致力發展多項環保技術,混能版 911 GT3 R 於紐布靈 24 小時耐力賽取得佳績就是一例。不過位於德國斯圖加特(Stuttugart)的廠房,於環保方面亦有好成績,日前 Porsche 宣布這座廠房正式取得 ISO 50001 能源管理認證。國際標準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ISO)的評審委員會表示,Porsche 廠房設有 8,500 塊光伏(Photovoltaic,與太陽能基本相同,但它吸收紫外線並產生電力的效果更高)板,能夠在一年內產生最多 200 萬 kW-hour 電力以供使用,加上廠方在汽車上所研發及應用多方面的節約能源技術,證明該廠積極地進行能源管理,因此可以獲取這個認證。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