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orsche 計劃以 Ferrari 及 BMW 5 系為假想敵!再推出 2 款新車


Porsche 為了實踐上年提出每年發表一款新車,年銷售量達 20 萬的「Strategy 2018」計劃,預計在 2014 年推出小型 SUV Macan 後,將會再推出 2 款全新作品,希望將車款再次擴大,以實現呼應「Strategy 2018」計劃和 Volkswagen 集團 2018 年成為全球最高銷量的目標。

其中一款新車款將會以 Ferrari 作為對手,開發計劃名為 Project 960,估計可能會採用單門雙座及搭載 V8 雙渦輪引擎的設計,最大馬力將會突破 600 匹。若果屬實將會是繼 Carrear GT 後,另一款超跑作品。有外國甚至推測 Project 960 有十分大機會在 2015 年問世。

另一款車以 BMW 5 系為競爭目標,因此將會是一款房車車款,設定比 Panamera 車系更小,據了解這款新車在廠方內部名稱 Pajun。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