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瑪莎拉蒂榮獲 Robb Report “Best of the Best Sedan”大獎

Quattroporte_08
美國著名時尚雜誌Robb Report將全新瑪莎拉蒂Quattroporte選為本年“Best of the Best Sedan”大獎的得主。有關Quattroporte的詳述將會刊登於6月出版的第25屆 “Best of the Best” 年度特刊中,該特刊結集了每年在高端消費品市場上最優秀的新產品和服務。

Quattroporte_21
“Best of the Best”大獎分別於6個類別中,包括汽車、時裝、旅遊、休閒、家居及遊艇和飛機,選出26個產品及服務相關獎項。每個類別的參選品牌均需通過指定標準並由Robb Report 的員工推選,並會於雜誌中該類別的封面作進一步概述。所有得獎品牌均經由Robb Report的編輯專門評選。

本年度的“Best of the Best Sedan”大獎是由全新瑪莎拉蒂Quattroporte獲得。全新第六代瑪莎拉蒂Quattroporte承傳了上一代的典範,而第五代更於其超過10年的產品週期中被授予由世界各地的雜誌頒發的57個國際獎項,當然亦包括Robb Repor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