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Red Bull F1 聯 PUMA 一同吸金(視像)

redbull-f1-2016-puma-04
Red Bull 紅牛 F1 車隊在 2015 成績雖然強差人意,不過它們的紅牛精神繼續延至 2016,新車早前曝光是重點之外,今次她們會聯同運動品牌 PUMA 一同吸金,推出一系統運動服、賽車鞋等等。2016 車手依然是Daniel Ricciardo 與 Daniil Kvyat,代言她們的產品是指定動作吧,過往也看到 Daniel Ricciardo 代言 Infiniti 汽車吧。新賽車拉花依然分別不大,都是以上年度 RB11 戰車為基礎,發布會上的車型是 RB11,新車型會在第一次試車才曝光。沒有了 Infiniti 之後,引擎蓋換來了 TAG Heuer 新贊助商名字。2016 F1 第一場比賽將於 3 月 20 日澳洲舉行,FANS 們要鎖定日子觀看當天的比賽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soA7Msrlw

文:小肥

redbull-f1-2016-puma-02

redbull-f1-2016-puma-03

redbull-f1-2016-puma-01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