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Saturday, March 30, 2024

雷諾及 Caterham 集團宣佈合作設計及製造跑車


雷諾及 Caterham 集團今日宣佈合作決定:未來共同研發及製造跑車。合作反映出雙方對於跑車及賽車有同等熱情及專業技術。未來的汽車將會別樹一幟,並帶有 Caterham 集團旗下 Alpine 及 Caterham 汽車的基因。它們會在 Alpine 位於法國諾曼第迪耶普(Dieppe, Normandy)的工廠內生產。

Caterham 集團將會擁有雷諾 Alpine 汽車公司 50% 的股份——現時由雷諾(Renault SAS)全資控股。公司將命名為 Alpine Caterham 汽車公司(The Société des Automobiles Alpine Caterham),預計在 2013 年 1 月成立,並由奧利維爾(Bernard Ollivier)管理

這項計劃可確保迪耶普的車廠擁有可持續發展前景。此項計劃的成功有賴法國及上諾曼第省(the Région Haute Normandie)的投入及不斷的支持,以及迪普耶濱海(Dieppe Maritime)地區的貢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