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2012 年道路安全議會周年慶典」名人宣揚道路安全知識


道路安全議會舉辦的「2012 年道路安全議會周年慶典」於奧海城二期中庭圓滿結束。「道路安全大使」糖妹連同人氣紅星胡鴻鈞、劉威煌一同出席到賀支持,與一眾市民分享道路安全信息,更與現場觀眾大玩道路安全遊戲,十分熱鬧。大會今年還邀請了四位城中著名設計師為道路安全議會的吉祥物-蛋蛋先生設計四不同造型個。「香港牛下女車神」之稱的倫敦奧運銅牌得主李慧詩也親手製作了象徵著她於競賽上的拼博精神的蛋蛋先生 Figure,宣揚單車安全。現場一共集合了逾千隻由全港市民創作的蛋蛋先生,齊為「路上零意外 香港人人愛」的願景邁進。


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鄭錦鍾博士與胡鴻鈞、糖妹和劉威煌跟一眾蛋蛋先生合照

糖妹更被委任為「道路安全大使」,她表示推廣道路安全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希望在未來的日子努力參與推廣工作,鼓勵身邊的朋友及家人,時刻注意安全。她更透露明年是道路安全議會 40 週年,她會創作一首全新的「道路安全願景歌」,盼望藉著簡單輕鬆的歌曲,讓公眾時刻謹記注意道路安全及提昇安全知識,齊來實現「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


除了糖妹現身支持外,巨聲幫胡鴻鈞及劉威煌亦到場分享道路安全的「小貼士」,與觀眾打成一片,大玩遊戲。胡鴻鈞、劉威煌亦希望透過今次的活動,提醒身邊的朋友及家人應時刻注意道路安全。


為隆重其事,糖妹帶動全港市民同心協力設計切合道路安全主題的蛋蛋先生。她選用溫暖的糖果色,及特地將眼珠綻放光芒。將蛋蛋先生演化那麼可愛,像糖妹本身正面的形象一樣,寄語大家感染別人注意道路安全,齊同推廣道路安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