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第 52 屆「勞力士迪通拿 24 小時耐力賽」盛大落幕

rolex-action-express-racing
來自巴西的Christian Fittipaldi、法國的Sébastien Bourdais以及葡萄牙的João Barbosa 組成 Action Express Racing 車隊,駕駛5 號車 Chevrolet Corvette DP 勇奪賽事總冠軍。勝負僅一線之差,關鍵取決於一秒半的瞬間。迪通拿國際賽車場賽道充滿挑戰性,緊張氣氛持續到 24 小時的終極一刻才分出高下。優勝者最後於頒獎禮上獲贈冠軍獎杯以及勞力士COSMOGRAPH DAYTONA 名貴腕錶以作鼓勵。

自1959年起,勞力士便與位於美國的迪通拿國際賽道(Daytona International Speedway)結成聯盟。幾年後,勞力士以「迪通拿」命名為賽車手設計的經典錶款—蠔式恒動 COSMOGRAPH DAYTONA 系列腕錶。自此,勞力士日益頻繁出現於賽車比賽之中。1992年起,勞力士一直為美國佛羅里達洲「勞力士迪通拿24小時耐力賽」(Rolex 24 At Daytona)的冠名贊助商;2001年起,更成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耐力賽—「利曼24小時耐力賽」(Les 24 Heures du Mans)的官方計時。

rolex-action-express-racing-1
2013 年起,勞力士成為賽車運動中的巔峰賽事—「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ormula 1™)的官方計時。這項長遠合作的開展意味著勞力士與賽車運動的緊密合作達到頂峰。早於20世紀60年代末,勞力士便邀請賽車傳奇人物積奇‧史釗活爵士(Sir Jackie Stewart)加入其卓越的代言人隊伍。史釗活爵士是過去四十年內一級方程式賽車界最享負盛名的車手之一。他分別在1969年、1971年及1973年三次稱冠「一級方程式錦標賽」,並獲得27次大獎賽冠軍。70年代,他為提升「一級方程式錦標賽」中的駕駛安全而作出重大貢獻,使他廣為人所熟悉。在追求卓越的激情推動下,世界領先的瑞士製錶品牌勞力士,帶著對賽車世界的無比欣賞,致力培育兩者之間的密切關係,作為各自領域的領先者,勞力士與賽車運動均在孜孜不倦地力臻完美。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