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Rolls-Royce Black Badge 黑魅抵港


勞斯萊斯Black Badge展現出勞斯萊斯汽車更為神秘、果敢、自信以及力臻完美的一面,並代表新一代勞斯萊斯顧客──年輕、自信、強大、特立獨行,在自己所選擇的人生道路迎難而上。先驅者包括霍華德‧休斯(Howard Hughes) 及創始人查理斯‧勞斯(Charles Rolls)等在人跡罕至的道路上摸索前行,過著不循規蹈矩、恣意灑脫的生活。不懈的追求和非凡的成就則為他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興奮感,讓他們為之深深著迷。

在慶祝農曆新年的午宴上,勞斯萊斯汽車亞太區區域總監Paul Harris表示︰「勞斯萊斯Black Badge是黑夜的衍生物,完美融入香港獨特的夜間地貌。在香港,以至全世界,愈來愈多顧客選擇駕駛他們的勞斯萊斯,而我們亦觀察到人們對自駕車型有更高的需求。Black Badge不但在美學上稍勝一籌,且為客人帶來更獨一無二及超然的勞斯萊斯駕駛體驗。」


在「歡慶女神」的設計、姿態和材質都沒有轉變的前提下,Black Badge系列在其徽標的顏色上進行調整來滿足客戶對黑色的癡迷。採用具有高光澤度的特別黑色材質,歡慶女神仿佛幻化為黑夜的魅惑女郎,徜徉在夜晚迷人的都市中。在位於Black Badge的車頭、車身和車尾的每一個雙R標誌,均由銀底黑字反轉為了黑底銀字,同時前進氣格柵、行李艙蓋裝飾、下進氣口和排氣管等原本的鍍鉻設計也被更具格調的黑色所取代。

Black Badge配備了經專屬設計,以複合碳纖維材質和輕質合金結合的21吋輪圈,突顯出十足的力量感。


Black Badge中控台使用航空航天級別的鋁合金──鋁螺紋複合碳纖維材質(aluminium-threaded carbon fibre composite surfacing),是一種常用於隱形飛機表面的材質。為了打造這種精美創新的材料,勞斯萊斯汽車煞費苦心地先將直徑僅為0.014毫米的航空級鋁合金組合起來,再黏合到碳纖維材料上;然後,材料表面共需進行6次噴塗處理以及長達72小時的靜置;最後再經手工打磨直至產生鏡面光澤。除了使用這種奢華材質,儀錶盤附近以及Black Badge車型後部的通風口都採用了物理氣相沉積(Physical Vapour Deposition)技術。


全新設計的Black Badge時鐘鑲嵌在儀錶盤中,橘色的指標配以飾有極限標誌的時鐘錶盤,而該標誌也被精心縫製於Black Badge車型的真皮內飾上。

黑色映襯的星光頂傾斜而下,璀璨的星光讓車內熠熠生輝,整個車廂盡顯神秘與磅礴氣勢。

Black Badge將黑色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耀眼光芒。經過有史以來最為嚴格的多層塗裝、特殊的噴漆工藝和反覆手工打磨,Black Badge呈現出汽車設計上從未出現過的最為深邃、強烈和最純正的黑色外觀。

Wraith Black Badge
Wraith的最大功率可達465kW (624hp),本來已經是勞斯萊斯汽車型號中動力最強勁、駕駛體驗最卓越的車型。Wraith Black Badge最大扭矩增加了70 Nm 至870 Nm,並搭載重新設計的空氣懸掛系統、及升級後的自動變速箱,為Wraith Black Badge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Wraith Black Badge是勞斯萊斯汽車有史以來打造出最動感、最敏捷的車型,同時也為駕乘者提供如「魔毯」般輕鬆自如的駕駛體驗。首部登陸香港的Wraith Black Badge內部以黑及寶石紅雙色皮革作配搭,營造大膽、出眾的風格。

Ghost Black Badge
Ghost Black Badge匹配升級的8速自動變速箱,峰值動力增加了30kW (40hp)至450kW (603hp),最大扭矩則增加了60Nm至840Nm,使Ghost Black Badge更具侵略性,動力輸出時更具壓迫感。首部抵港的Ghost Black Badge內部以黑色皮革及鮮艷高雅的訂製紫色皮革組合,為車廂增添神秘而前衛的氛圍。

建議零售價由港幣$6,400,000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