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視像】Rolls-Royce Cullinan 以「豪」取勝


Rolls-Royce 品牌歷史上第一款 SUV 車正式命名為 Cullinan,與 Maserati、Lamborghini、Aston Martin 及 Ferrari 推出強調以性能為重的 SUV 不同,Cullinan 主要賣點不是性能操控,更多的是以「豪華」取勝。日前,廠方就發佈有關新車資訊,Cullinan 將會配備「Viewing Suite」,能夠充分利用車尾行李廂空間,變出兩張座椅和茶几,安坐在車尾靜靜觀賞美景。目前,Cullinan 仍然未公佈何時將會正式推出,但可預期未來Rolls-Royce將會逐漸發佈更多豪華設備的資料,車迷們可拭目以待。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