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olls-Royce 拓展中國版圖 澳門全新陳列室開幕


2011 年 Rolls-Royce 的銷售業績打破歷史紀錄,最主要是因為亞太區錄得47% 增長,中國更成為 Rolls-Royce 全球最大的市場。為了鞏固和進一步拓展中國市場,Rolls-Royce 在澳門開設全新陳列室,亦是中國區的第十二間陳列室。

全新的澳門陳列室位於澳門商業大馬路財富中心地鋪,佔地超過 2,600 平方尺,可容納兩部勞斯萊斯轎車,並設置客戶服務及售後服務專區。


勞斯萊斯汽車有限公司銷售及市場總監 Jolyon Nash 先生於開幕禮表示:「勞斯萊斯汽車進駐澳門市場,進一步顯示了品牌在泛珠三角地區內的經濟策略性部署。我們與澳門的客戶群擁有良好的關係,他們對勞斯萊斯汽車的工匠手藝、力臻完美和專注細節的特質一向十分推祟,全新的澳門陳列室將有助我們迎合區內對 Phantom 和 Ghost 車型的殷切需求。」
 

勞斯萊斯汽車有限公司大中國區總經理鄭津蘭女士表示:「亞太區現已是勞斯萊斯汽車全球最大市場,而大中國區(包括澳門)的銷售增長亦非常可觀。全新落成的澳門陳列室將會進一步加強勞斯萊斯汽車在市場上的品牌認受性,並為區內的客戶帶來更佳的產品駕駛體驗,擴大我們的客戶群。」

文、攝: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