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勞斯萊斯汽車隆重發佈「英驥典藏版」古思特

majestic-horse-collection1
勞斯萊斯汽車宣佈推出「英驥典藏版」古思特(Majestic Horse Collection)。定制靈感源自駿馬在傳統中國水墨畫中的藝術形象,借由其豐富的文化內涵,「英驥典藏版」古思特向鍾愛勞斯萊斯汽車品牌的客戶獻禮。該典藏版車型的中文名稱取自清廷皇家禦馬之「英驥子」;「驥」指千里良駒,也寓指賢德才俊。長久以來,馬以其自由不羈的姿態和勤勉奮進的形象,在中國傳統文化中被賦予很高的藝術價值,是中華民族富有活力的象徵。勞斯萊斯汽車汲取國畫創作的精髓,憑藉精湛的英國頂級手工藝技術,將頗具中國水墨畫風格的駿馬圖案勾勒在中控台木飾面板上,精雕細琢的鑲嵌工藝令駿馬栩栩如生,給人一種躍然而出的感覺。此外,在頭枕、靠墊以及車身雙腰線上也同樣繪製了精美的駿馬圖樣,將中西文化傳統相交融的定制靈感進一步推向極致。

majestic-horse-collection
「越來越多客戶開始自訂勞斯萊斯汽車提供的無與倫比的個性化定制服務。」勞斯萊斯汽車亞太區總裁保羅·哈裡斯(Paul Harris)先生表示:「這款限量版古思特完美地將傳統藝術融入到英國當代汽車設計之中,同時駿馬的意境也與古思特車型極富動感的駕乘體驗相契合。眼光獨到的客戶都十分欣賞勞斯萊斯汽車至臻完美的手工藝,還興致勃勃地前往英國古德伍德總部,與設計師密切溝通,即場定制愛駕,讓勞斯萊斯汽車充分證明了其在世界頂級奢侈品中的巔峰地位。」

「英驥典藏版」古思特預計自2014年第二季度始交付。

majestic-horse-collection2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