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Saab Club HK 車迷聚會花絮


作為一個別具一格的瑞典汽車品牌,Saab在世界各地均有一批堅定不移的忠實支持者。香港的 Saab Club HK 在今日(6 月 5 日)假白石俱樂部舉行午餐聚會,合朗汽車藉此機會與這班本地車迷加強聯繫,攜手令品牌茁壯成長。


Saab Club HK 已成立多年,由一班愛好此品牌的人仕組成,並定期舉辦聯誼活動,為香港較具規模的 Saab 車主會。是日 Saab Club HK 齊集了 20 多部不同年份的 Saab 900、9000、9-3及 9-5,部份更由各車主作不同程度的改裝及修飾,各展所長。眾會員可一次過飽覽不同年份的各款型號,實在難得。


出席車輛當中,三輛開篷車更是焦點所在。其中兩部 900 Convertible 均為曾經在九十年代初期備受明星及優皮士追捧的第一代經典。兩車皆保養得宜,除車身光潔如新外,加速力還是充沛有勁。另一部 9-3 Viggen Convertible 以 Saab JA-37 戰機命名的高性能限量版本,更是罕有非常。


為支持此活動,合朗汽車帶來了全新 9-5 Aero Turbo6 XWD 及 Vector Turbo4 作大合照和給眾會員試駕,讓 Saab 車迷親身接觸這款令人耳目一新的最新型號。此外,合朗更送出汽油禮券及 Saab 原廠精品,令這次聚會生色不少。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