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amsung 推出白色版 Galaxy S II 純白吸引力


Smartphone 除了功能要夠強,外形亦到要夠格,iPhone 可謂當中的表表者,而且更有白色版本可選擇,吸引唔少女生選用。作為 Android 機皇的 Samsung Galaxy S II,雖然有強勁規格,但黑沉外觀不是個個鍾意。如今 Samsung 為 Galaxy S II 推出白色版本,不知大家會否心動?


白色版 Galaxy S II外 形與現時有售的 Galaxy S II 沒有分別,當然機身由黑色轉為白色後,再加上銀色圍邊,以及未有加入紋理的底殼,令手機格調更高貴,與黑色版本有截然不同的風格。白色版 Galaxy S II 同樣使用 1.2GHz 雙核心 SAMSUNG Exynos 4210 處理器,內置了 1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配搭,8MP AF 相機及802.11n、BT 3.0 等等。目前白色版 Galaxy S II 售價與黑色版相同為 $5,298。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