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上海車展 2013:Mitsubishi Concept G4 亮相

002-mitsubishi-concept-g4
三菱汽車全新開發的新一代車型 Mitsubishi Concept G4 亮相上海車展。車頭採用高透明度且閃爍生輝的切割鑽石鬼面罩和頭尾燈組,配合明顯精桿的肌肉線條,在路上馳騁而過時給人留下強烈的存在感。Concept G4 的短車頭設計提供良好的前方視野,以及更優異的操控性,同時更兼顧出色的車廂空間。根據了解,Concept G4 將會使用 1.2 升 MIVEC 汽油引擎以及 CVT 無段式變速箱,雖然沒有公佈實際輸出,但使用相同引擎的泰國版 Mirage 則有 78 匹馬力和 100 牛頓米扭力,所以 Concept G4 動力應該與 Mirage 相當。此外,Concept G4 使用 RISE(Reinforc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車體架構打造,並通過各種減重措施,令油耗在同級別車型中能處於領先地位。

文:Issac.C

Mitsubishi Concept G4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