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陳豪成為 Shell「一公升挑戰賽」2010 慳油大使


Shell慳油大使陳豪於受任後,隨即投入Shell連串推廣燃油效益的活動,第一項任務便是出席上周 (7月8 日至10日) 於馬來西亞舉行的Shell「環保汽車馬拉松」活動,與各地區參賽隊伍和專家分享對燃油效益的見解,並率領去年香港區「一公升挑戰賽」中的兩位優勝者李永森及曾尚廉,出戰同場舉行的亞洲區「一公升挑戰賽」。比賽中共有來自六個亞洲地區一共12位「慳油王」同場較量,角逐亞洲區「慳油王」寶座。

為了在「一公升挑戰賽」之前有更充足的準備,陳豪與兩位香港區代表抵達吉隆坡後,隨即與來自各地區的「慳油王」一同出席Shell FuelSave研討會,互相交流慳油心得之餘亦向憑24缸Shell慳油配方汽油環繞地球一週,成功創造「最慳油駕駛環遊世界」的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約翰及凱倫泰勒夫婦偷師,學習慳油之道。

12位來自亞洲六個地區的「慳油王」與Shell 零售業務總經理Azman Ismail ﹝馬來西亞、新加坡、汶萊及香港區﹞、Shell東區零售業務副總裁Cesar Romero及Shell 馬來西亞燃油科技經理 Eric Holthusen (圖後排左二起)於亞洲區「一公升挑戰賽」賽前誓師
Shell慳油大使陳豪表示:「我實在很高興成為Shell慳油大使後,便立即有機會飛到馬來西亞,親身出席Shell「環保汽車馬拉松」及「一公升挑戰賽」!這兩天我從來自各地區的「慳油王」及泰勒夫婦偷師,學到很多關於慳油的資訊。好期待於返港之後,將我學到的慳油知識與香港的駕車者分享,令他們可以盡顯每滴燃油效益!」

經過兩天緊張刺激的比賽,來自泰國的「慳油王」Alicia Ann Laisuthruklai擊敗其他十一位參賽者,勇奪亞洲區「一公升挑戰賽」全場總冠軍。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董事吳毅洪表示:「這次『一公升挑戰賽』很好玩亦很有意義。活動讓駕駛人士親身感受Shell FuelSave為他們提供的慳油駕駛體驗之餘,更讓他們了解自己憑一公升汽油可以走得幾遠,明白只要改變一下駕駛習慣便可以顯著地提升燃油效益,為自己慳錢及善用資源。」

Shell慳油大使陳豪在未來一年將會與Shell一同努力,透過參與不同活動,向香港的駕駛人士宣揚慳油訊息,敬請密切留意。

資料來源:Shell 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