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10 • 15「Shell FuelSave 世界慳油日」


Shell 將會在 10 月 15 日假香港賽馬會跑馬地馬場舉行「Shell FuelSave 世界慳油日」,屆時 Shell FuelSave 慳油大使陳豪將會與現場人士玩遊戲贏獎品,還會互相分享慳油心得。但最重要是活動中的一個為時30分鐘燃油效益訓練環節,藉此開創全球最大的燃油效益訓練的健力士世界紀錄,出席活動的人士可以共同世界健力士記錄,成為榮耀的一份子。除此之外,首300外持有效駕駛執照的參加者更可獲贈 HK$300 Shell 禮劵或精美禮品。


Shell FuelSave 慳油大使陳豪表示:「我很期待在 10月15 日與 Shell 及李思捷一同嘗試刷新另一項健力士世界紀錄,並與港人分享駕駛心得,幫他們學習如何慳油及節省金錢,呼籲各位一齊參加活動。」另外,早前代表香港到馬來西亞參加 Shell一公升挑戰賽的港區「慳油達人」代表隊亦會出席活動,並且分享在馬來西亞所見所聞及慳油駕駛經驗。

10•15「ShellFuelSave 世界慳油日」活動詳情
日期:2011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六)
登記及入場時間:下午 3 時 30 分至 4 時 45 分
共同開創健力士世界紀錄活動時間:下午 5 時正(開始)至 5 時 30 分
嘉賓:Shell FuelSave 慳油大使陳豪及李思捷
慶祝酒會:下午 5 時 30 分至 6 時 30 分
地點:跑馬地馬場會員看台一座二樓馬主廂房
 (馬場公眾席 G 入口 ── 養和醫院對出)
參加者可獲贈 HK$300 Shell 禮券1或精美禮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