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首屆香港蜆殼「超級新星大賽」


香港蜆殼 2010 年度的「超級新星」於 10 月 8 日舉行 的「超級新星大賽」決賽中正式誕生 ─ 分別來自清水灣油站的站長王淑薇和坳頭油 站的站員高偉文憑燦爛的笑容、豐富的燃油知識,以及熱誠的服務態度,從近 100 名參賽的前線員工中脫穎而出,成為首屆香港蜆殼「超級新星」。

「超級新星大賽」旨在表揚傑出的油站前線員工,並為其他員工樹立良好榜樣,從而 不斷提升蜆殼油站的優質服務水平。是次比賽設有嚴謹的甄選活動,近 100 名參賽者 需接受初賽和準決賽兩輪挑戰,角逐進入決賽。

「超級新星 2010」大賽秉承蜆殼勇於創新的精神,決賽形式別開生面,最後 20 名旗 鼓相當的參賽者分成十隊,每隊由一名站長和站員組成,限時於十分鐘內在台上應付 模擬日常工作情景的各種難題;結果各隊勢均力敵,盡展所長,將其客戶服務技巧、 銷售技巧、燃油知識等發揮得淋漓盡致。比賽更設有啦啦隊大獎,各啦啦隊以油站作 單位,為自己同站的參賽者打氣,現場氣氛媲美電視台舉辦的比賽。

蜆殼零售業務部總經理吳毅洪表示:「每一位前線員工都是蜆殼的服務大使,香港蜆 殼的優質服務有賴前線團隊的不懈努力,今年我們舉辦『超級新星大賽』正為了表揚 和肯定他們的卓越表現。通過這個比賽,我們期望各員工能互相學習,認清自己的長 處,鼓勵全體員工一同進步,發揚蜆殼之道。希望顧客到我們的油站時,見到我們的 超級新星,都能夠感受他們的熱誠。」

蜆殼一直致力精益求精,設有「星級員工計劃」,提供系統性的培訓、評核及表揚制 度以不斷提升前線客戶服務水平,以爲顧客帶來突破平凡的體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