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蜆殼連續 10 年蟬聯全球第一潤滑油供應商


根據 Kline&Company發布的“全球潤滑油行業:市場分析與評估2016”報告,2015年蜆殼潤滑油以11.6%的市場佔有額保持其全球市場領先地位。這是蜆殼潤滑油連續第十年蟬聯全球第一的潤滑油供應商。

根據 Kline&Company 的產品銷售估計,蜆殼在2015年總共出售 440 – 460 萬噸之間的潤滑油 – 私人汽車市場佔 36%,工業佔 34%,商用汽車行業佔 30%。

蜆殼全球下游業務總監 John Abbott 說:“在競爭持續困難的形勢下,這是蜆殼潤滑油業務取得的的巨大成就。我們成功的關鍵有賴於我們以客為先的理念、持續的產品及服務創新、領先的技術、品牌的投入和強大的運營團隊。我們還持續投資,升級並發展我們世界一流的供應鏈,以滿足全球市場的需求。未來,我們的業務重點依然是加強與行業和客戶的緊密合作,這將能夠促使我們提供創新和整合的產品和服務解決方案,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以及能源轉型帶來的機遇。

為了迎合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蜆殼在其潤滑油供應鏈上作了以億美元計的投資,包括升級了四個潤滑油調配廠,新建四個的潤滑油調配廠,一個油脂製造廠和兩個新的基礎油生產廠[1]。


蜆殼潤滑油是美國(22%),菲律賓(32%),馬來西亞(31%),加拿大(19%)和中國(14%)市場上領先的的私家車潤滑油供應商。其開創性的天然氣製油技術(GTL)可將天然氣製成水蒸氣般純淨的全合成基礎油,是蜆殼潤滑油取得成功的主要推動因素之一。蘊含PurePlus 技術[2]的蜆殼 Helix Ultra 超凡喜力產品自2014年推出?以來,銷量一直保持兩位數的增長,目前已進入全球100多個國家的市場。同時,這些產品還在世界各地的賽車運動環境中挑戰其油品性能的極限。

蜆殼目前也是中國、美國、馬來西亞和泰國的首選私家車潤滑油品牌; 在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的首選摩托車油品牌;並在中國、埃及、俄羅斯和美國的重型柴油車品牌的首選重型柴油引擎機油[3]。

蜆殼還與全球主要原始設備製造商(OEM)保持著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當中抱括BMW AG,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FCA) Group, Hyundai, Renault-Nissan, Toyota, General Motors, Daimler AG, Suzuki, Ducati, MAN, ZF, General Electric, Aggreko, Siemens 等國際知名品牌,以及包括 Geely & FAW 在內的多個中國汽車製造商。

此外,蜆殼還為眾多工業機械設備提供潤滑解決方案,其中包括風力發電機、重型採礦設備和機械製造等。在工業潤滑油領域,蜆殼是菲律賓(29%)、泰國(24%)、馬來西亞(20%)和英國(18%)的市場領先者;在商用車領域,蜆殼是馬來西亞(31%)、加拿大(20%)和美國(18%)的市場領先者。蜆殼通過提供一系列的增值技術服務,包括幫助客戶選擇、使用、維護和監控自身設備中使用的潤滑油,為所選的工業客戶節省了以億美元計的成本。蜆殼最新推出的人工智能化的“在線支援“服務,更可以一站式地解答潤滑油的相關問題。[1]

[1]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http://www.shell.com/business-customers/lubricants-for-business/news-and-media-releases/2016/shell-lubricants-market-leader-for-tenth-year-in-a-row.html
[2]僅在北美以外地區使用
[3] 根據Millward Brown 2016年第2季的獨立研究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