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hell 超凡喜力 PurePlus 技術令引擎更潔淨!

shell-car1hk-2015-jan-01
如果每一場革命都配以一種象徵顏色,引擎世界的「機油革命」應該是甚麼顏色?答案:透明色。Shell 最新研發的 PurePlus 氣製油合成技術,棄用傳統的原油提煉,改以天然氣製作全合成基礎油,成功造出無色無味的基礎油品(實景拍攝如上)。油品都可以如水般沒有顏色?可以,全新 Shell 超凡喜力配以 PurePlus 氣製油合成技術,為全港以及全球的引擎掀起一場沒有顏色的潔淨革命。

機油的最主要功能,是潔淨和保護引擎。為了突破 Shell 超凡喜力機油的效能表現,Shell 研發出 PurePlus 氣製油合成技術,以天然氣液化為基礎油,配以自家品牌另一獨家專利添加劑配方 – ACT 活性潔淨技術,務求打造 Shell 超凡喜力為「更接近原廠級潔淨水平」(註1) 的全合成機油。以 PurePlus 氣製油合成技術製作的基礎油,幾乎不含任何原油常見的污染雜質;相比傳統的基礎油, PurePlus 氣製油合成技術能加強基礎油的抗磨損能力、黏度穩定性以及抗揮發性。特別留意是其強化了的黏度穩定性,此特點可以說是 Shell超凡喜力 0 W 系列的秘密武器,令機油在提供抗磨損保護之餘,亦能在整個換油周期穩定維持應有的黏度表現。

精明的車主應該知道,引擎內的油泥尤如人體內的壞膽固醇,長久積聚後不但難以清除,更會影響引擎運作,加劇燃油的消耗。因此,機油的抗油泥效能對引擎保養尤其重要。由於機油是由基礎油和添加劑組成,而基礎油亦佔機油含量至少 80% 以上,因此基礎油的質量可以說是決定機油表現的先決條件。PurePlus 氣製油合成技術的基礎油將會是提升 Shell 超凡喜力質量的核心要素,同時配塔 ACT 活性潔淨技術,令 Shell 超凡喜力機油以「原廠級潔淨程度」作為製作標準。在新的一年,PurePlus 將會是 Shell 在機油界主打的革命技術,並以「更接近原廠級潔淨」作為革命的目標。

車主選購需知:
• 雖然S hell 嶄新製作的 PurePlus 基礎油是如水透徹的透明色,但加入了其他有顏色的添加劑後,注入引擎的Shell 超凡喜力仍然是淺黃的。
• 現時,Shell 超凡喜力於市面上只設有 5W-40、5W-30 以及 10W-60 賽車版的黏度。0W 系列只限於原廠汽車維修中心供應。由於 Shell 超凡喜力在全港逾80%的原廠維修中心為指定選用的機油品牌,要了解更多有關不同類別的 Shell 超凡喜力,可向原廠維修中心作個別查詢。

註1:根據使用0W-40的Sequence VG 油泥測試

有關更多 Shell PurePlus 氣製油合成技術,可按此瀏覽
有關更多 Shell 超凡喜力不如類別的全合成機油,可按此了解更多。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