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hell、Subaru 贊助「會員有禮」@ 香港汽車嘉年華

091116_car1_hk-motor-show-ad2-r4

「Car1.hk 會員有禮」第一擊已經圓滿結束,當中資料最齊的 50 位會員已獲得由香港汽車嘉年華贊助的門劵兩張,並以平郵方式寄出,請各會員留意。

為迎接 Car1.hk「全新版面」及「汽車資料館 Beta」的推出,12 月的「Car1.hk 會員有禮」特別有禮已準備就緒。本月在小欖舉行的「香港汽車嘉年華」,Car1.hk 已設置攤位給新會員作即時登記,遊戲規則與之前一樣,資料最齊全的 50 位會員,即有機會獲得 Shell 蜆殼贊助的 $50 油劵一張(名額 30 名),或由意美汽車贊助的限量版 Subaru 匙包一個或水杯一隻(名額各 10 名)。是次特別有禮只限在「香港汽車嘉年華」活動期內登記的新會員。經抽籤獲禮物的會員名單,將在 2009 年 12 月 7 – 8 日內公布。

Car1.hk 同時亦獲得 XBOX 360 贊助,XBOX 360 會在「香港汽車嘉年華」的 Car1.hk 攤位中擺設最新 Microsoft 賽車巨作 FORZA Motorsport 3 遊戲供大家試玩,同時 XBOX 360 Promotion Girl 也會到場幫大家打打氣。

car1-shell_gvcar1-sb_keybagcar1-sb_cupshell-subaru-reg-car1-member-hk-motor-show-r4

註1:只填入標準資料的會員,雖然不能獲得我們經平郵送出的禮物,但亦可使用我們即將推出的網站新功能(需要會員登入),及參加 Car1.hk 為大家舉行各類型的汽車活動或試車會等等。而您的資料亦可在將來自行更新,敬請所有會員留意。

註2:全新 Car1.hk 版面將加入大量最新功能及版面效果,並完支援 Firefox 3,Apple Safari,Google Chrome 及 Opera 瀏覽器,想獲得更佳視覺效果就要記得升級瀏覽器。
三大瀏覽器更新網址:
Apple Safari
Firefox 3
Google Chrome

會員登記版面:http://auto.car1.hk/register.php

相關內容:香港汽車嘉年華 2009 詳細內容

相關內容:XBOX 360 Forza Motorsport 3 開賣

「香港汽車嘉年華」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09年12月 5-6 日 (SAT-SUN)
時間:10:00a.m. – 6:00p.m.
地點:小欖億寶片場,樂安排跳蚤市場(香港汽車嘉年華位置 @ Google 地圖)
入場費:$20 大小同價
泊車:$5 全日
交通:免費穿梭巴士
荃灣地鐵站 <–> 樂安排小欖跳蚤市場
三聖輕鐵站 <–> 樂安排小欖跳蚤市場
免費穿梭巴士時間表及地址:樂安排跳蚤市場網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