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主席兼總裁榮獲〝巴山帝與馬陶西國際獎〞

Domenico Lombardi, Sindaco di Pietrasanta & Stephan Winkelmann, Presidente e AD Lamborghini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主席兼總裁Stephan Winkelmann先生於6月23日在彼得拉桑塔接受“巴山帝與馬陶西國際獎”(Premio Internazionale BARSANTI e MATTEUCCI),為林寶堅尼50周年再增添殊榮。該獎項為了表揚於汽車工程領域作出貢獻的傑出人才。

負責頒發是項大獎予Stephan Winkelmann先生,正是此獎項的總裁Andrea Biagiotti先生。

Stephan Winkelmann先生於2005年1月1日正式接任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主席兼總裁。在他的管理及領導下,林寶堅尼成功轉型並迅速令業務突飛猛進,成為了汽車及奢侈品行業其中一次人所共識的轉型計劃。

2010年11月29日,Stephan Winkelmann先生因重振意大利知名品牌林寶堅尼而獲授意大利共和國“大軍官勳位功績勳章”(Grand Officer in the Order of Merit of The Italian Republic)。2012年9月,Stephan Winkelmann先生則於芝加哥榮獲意大利美國商會(Italo-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頒發全球領袖獎(Global Leadership Award)。

Lamborghini in esposizione a Pietrasanta
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對我來說,能於林寶堅尼成立50周年獲得這獎項非常有意義。50年來,林寶堅尼一直是『意大利製造』的標誌,將公司創始人費魯吉歐•林寶堅尼創造的傳奇成功地延續下去,我們感到十分的自豪。」

為了紀念內置引掣發明者歐亨尼奧•巴山帝(Eugenio Barsanti)和費利切•馬陶西(Felice Matteucci),巴山帝與馬陶西國際獎於2000年設立,以表揚全球汽車行業內成績卓越人士。該獎項與Viareggio Versilia Rotary Club合作,獲得意大利維西利亞(Versilia)大區盧卡省七個市鎮的鼎力協助,並贏得意大利共和國總統的支持。

Stephan Winkelmann
巴山帝與馬陶西國際獎頒獎儀式在盧卡省近彼得拉桑塔的聖奧古斯丁修道院舉行,現場還展示出四款標誌著林寶堅尼發展歷程的標誌車型,分別是350 GT、Miura SV,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和Aventador LP 700-4。

計研發並於技術創新方面勇於創新,以不斷創造非凡的超級跑車。目前,林寶堅尼已成為一家大型跨國公司,完美地演釋源自於意大利艾米尼亞的創新精神。今年,Stephan Winkelmann先生也正是因為成功地延續了林寶堅尼的傳奇而獲得此殊榮。

Stephan Winkelmann先生亦因多項傑出成就榮獲盧卡市市長Giovanna Cagliostro先生頒發的意大利共和國總統勳章。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