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Advanced Tourer 東京車展亮相


Subaru 在東京車展上公布 Advanced Tourer Concept 的旅行,預計將可能是下一代 Legacy 的概念車款。概念車的外型大多數前衛大膽,Advanced Tourer Concept 亦不例外,車身充滿動感線條,輪廓表現出力與美的結合,車頂採用全景天窗加強運動感,展現出「Confidence in Motion」的產品主題。


捨棄現行的 2.0L 與 2.5L 渦輪引擎,採用 Hybird 系統,搭載1.6L水平對向直噴渦輪引與電動馬達,配備 CTV 波箱。不過目前詳盡的動力輸出數據尚未公佈。而全新開發的「EV MODE」配合全時四驅系統,在車輛低速起及滑行時,電動馬達能夠藉著在煞車時進行動能充電。按照日本車廠 4 年一大改的習慣,相信 Advanced Tourer Concept 有十分大機會是下一代 Legacy 的雛型。


同場亦展出 Subaru 最新的 BRZ。

文:Nekki Yu
圖:UnitedPictures
車展日期:12 月 3 日至 11 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