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Subaru 發表 Cross Sport Design Concept

subaru-cross-sport-concept-003-1
在東京車展中 Subaru 發表了名為 Cross Sport Design Concept 的概念車,設計理念是源自雙門跑車 BRZ,簡單地說便是揭背版本的 BRZ,希望透過車款能夠開發年輕車主的市場。Cross Sport Design Concept 的車身尺碼由 BRZ 的 4240×1775×1300mm 升級至 4300×1780×1400mm,車廂空間以舒適、靈活及實用為賣點。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據說,2.0 公升水平對向自然吸氣引擎、1.6 公升直噴渦輪引擎及 2.0 公升直噴渦輪增引擎將會是考慮名單之一。估計最有機會的將會是 2.0 公升直噴渦輪引擎,預計可輸出 300 匹馬力。Cross Sport Design Concept 將會於 2015 年以量產車型態正式現身。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