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ubaru EXIGA 2.0GT 首展掀起 MPV 狂熱旋風

Subaru EXIGA 2.0GT 首展在上週末、日(6月12及13日)於九龍塘又一城圓滿舉行。

EXIGA 2.0GT 是全球市場上第一輛配備兩公升渦輪增壓引擎(2.0L Turbocharged Engine)搭載左右平衡式全時間四輪推動(Symmetrical AWD)的 7 座位 MPV,馬力強勁達 225 匹,冠絕同儕,其叫座力可見一斑。車展兩天吸引了眾多愛車人士蜂擁而至,為求一睹 EXIGA 2.0GT 的風采。而且大部份愛車人士更是扶老攜幼,齊來親身體驗 EXIGA 2.0GT 獨樹一幟的澎湃性能、優越操控和寬敞舒適。

此外,為了彰顯 EXIGA 2.0GT 車廂舒適寬敞,意美汽車特地請來一群特大的 NICI 趣緻可愛動物優先試坐,吸引不少圍觀者註足觀看。場內亦特別開設了攝影區,配上大自然綠油油的場地佈置,開放給在場的小朋友到 EXIGA 2.0GT 的車廂內與這群得意可愛的動物毛毛公仔合照留念。

全新 EXIGA 2.0GT 現已於 Subaru 陳列室有售,定價為港幣319,980元。

網址:http://www.motorimage.net/HK
查詢電話:2511 2727(意美汽車)

資料來源:意美汽車(香港)有限公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