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ubaru Forester 第四代預計 2013 年第一季到港


根據意美汽車的消息,Subaru 第四代 Forester 2.0XT 及2.0i-L 將於 2013 年第一季引進香港。全新 Forester 採用新一代 Boxer 引擎及 Lineartronic 無段變速自動波箱(CVT),2.0XT 的馬力為 280 匹,2.0i-L 則有 148 匹馬力。今代 Forester 擁有 Subaru 左右平衡式全時間四輪推動系統(Symmetrical AWD) ,提供了卓越的平穩操控及對應惡劣的路面狀況作出快速反應的駕駛體驗。而全新開發的 X-mode 系統,更能有效地提升 Symmetrical AWD 的性能,令駕駛者能從容地處理及操控崎嶇濕滑路面、陡峭山坡等本來難以駕馭的惡劣路面狀況。另外,經重新設計的車廂,比舊有型號更寬敞舒適,提供更廣闊的視野。另外,加大的尾箱容量以及首置的電動車尾門開關控制,讓每趟旅途都能輕鬆啟程。

請密切留意 Car1.hk 到台灣 Subaru 第四代 Forester 傳媒發布會和試車報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