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Legacy 獲日本新車安全評鑑協會大獎

SUBARU 汽車生產商富士重工業(FHI)宣布新一代的 LEGACY 榮獲2009 – 2010年度日本新車安全評鑑協會 (JNCAP) -「GRANDPRIX大獎」。今年已是 SUBARU 連續第3年榮獲此項大獎殊榮,IMPREZA 於2007年獲得「GRANDPRIX大獎」、而 FORESTER 及 EXIGA 於 2008 年獲得「Excellent Car大獎」。

SUBARU LEGACY 更是 2009 – 2010 年度於日本新車安全評鑑協會(JNCAP)撞擊測試中,唯一獲得「GRANDPRIX大獎」最高安全評級的車款。要贏得日本新車安全評鑑協會(JNCAP)的最高安全評級,車輛必須在「駕駛席和前乘客席撞擊安全性能」及「步行者撞擊中頭部保護性能」測試中均獲得最高評級。今年的測試特別加入了兩個新增項目,分別是「前面撞擊後座乘客保護性能評級」及「後面撞擊頸部保護性能評級」測試,LEGACY 均獲得第 4 級安全評級。整個測試由日本國土交通省(MLIT)以及日本國家汽車安全評價(NASVA)負責新車的測試評估,並於每年進行,目的是藉著提高大家對汽車安全的重視以及促進車廠生產更安全的汽車,從而鼓勵駕駛者懂得更安全駕駛汽車。而 LEGACY 在各方面的測試中均取得極高評級,足證 LEGACY 的安全性經得起嚴格考驗。

此外,LEGACY更於多個全球性的安全測試中勇奪多項國際獎項,包括 2010年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最安全之選大獎」、澳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ANCAP)5星最高安全評級及歐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ANCAP)5 星最高安全評級,由此可見 LEGACY 被受世界各地肯定其安全性,成為現今市場其中一款最安全的汽車。

SUBARU 一直追求「主動安全」,不斷提升汽車的安全水平,以先進的高品質造車技術,創造極高安全性的車款,為駕駛者提供富有動力而安全可靠的汽車,加上其獨有的左右平衡式全時間四輪推動系統(AWD)及水平對向引擎,讓駕駛者在任何行車環境下都能操控自如,並可享受到非凡的駕駛體驗。

資料來源:意美汽車
網址:http://www.motorimage.net/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