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獅城直擊:Subaru Palm Challenge 2013 耐力挑戰賽開始!

subaru-palm-challenge-2013-01
Subaru Palm Challenge 踏入第 12 年,今年多達 310 名耐力健兒參賽。他們分別來自 90 個亞洲地方(如新加坡、中國、香港、台灣、泰國、越南、馬來西亞等等),齊齊集結新加坡義安城廣場,耐力最長的拿兒可獲得 Subaru Forester 2.0i Premium 一部。由於是十二週年大日子,比賽會在每 12 小時便送出豐富獎品,如 Osim 按摩椅、平板電腦、現金券等等。究竟連續四天賽事中,耐力王者是誰呢?幾日後就會揭曉。

香港隊方面,10 位選手當中,其中 5 位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有兩位更是第二次參加,他們都是為了再挑戰自己而來。挑戰賽進行中,每 6 小時就有 5 分鐘休息,在晚上 7 點就可以去飲水、食野、去廁所或按摩,小一點耐力也會隨時被踢出局。我們會緊隨大隊註守現場報導最新戰況。


按播放鍵進入 Subaru Palm Challenge 2013 揭幕花絮

subaru-palm-challenge-2013-02
十架車周圍都是 Subaru Palm Challenge 2013 的參賽者,比賽有一半時間都是在烈日下進行,因此身體要有非常出色的耐力才能獲得好成績。

subaru-palm-challenge-2013-03subaru-palm-challenge-2013-04
所有比賽用的車輛一早已經到達會場,這些車在烈日下曝晒,令到車身溫度非常高,參賽者的耐力將受到大更考驗。

subaru-palm-challenge-2013-05
比賽開始前,主持人不斷為參賽者打氣。

subaru-palm-challenge-2013-06
所有主辦單位高層準時在十月二十六日的下午一點十五分為比賽揭開序幕。

subaru-palm-challenge-2013-07
比賽在 ORCHARD ROAD 鳥節路的義安城進行,有興趣又在新加坡的讀者,可到這裡為十名香港隊成員打氣。

subaru-palm-challenge-2013-08
會場內可找到 Subaru 精品售賣。

subaru-palm-challenge-2013-09subaru-palm-challenge-2013-10
下午一時,參賽者開始步入比賽場地。

subaru-palm-challenge-2013-11subaru-palm-challenge-2013-12
比賽開始數分鐘後,便有東南亞選手體力不支,退出比賽。比較再過數分鐘後,還有泰國選手暈倒地上。

subaru-palm-challenge-2013-13subaru-palm-challenge-2013-14
大家都把握天陰的城方,盡量減低曝晒猜來的水份流失。

subaru-palm-challenge-2013-15subaru-palm-challenge-2013-16
十名香港選手中,數名很近觀眾,我們可以近距離跟他們聊天拍照。

subaru-palm-challenge-2013-17subaru-palm-challenge-2013-18
很多參賽者的家人都跟隨到新加坡,為參賽的耐力健兒打氣。

文、攝:Teddy Leung @ 新加坡直擊
嗚謝:Motor Image 意美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