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ubaru成為2010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最安全之選」

091105-subaru-legacy-press02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的評級分為四等,為顧客提供汽車安全資訊。最新的2010年評審增設車頂強度測試,評估汽車翻轉時對乘客的保護能力,是頒發「最安全之選」大獎的新準則。由於評估加入了嚴謹的新要求,2010「最安全之選」大獎得獎汽車由2009年的94輛銳減至27輛。要獲得「最安全之選」大獎,車輛須在IIHS的測試中,不論車輛受到正面、側面、後面及車頂撞擊,均能給予乘客最佳保護。協會以行車時速64公里(40英里)進行正面撞擊測試,評估車頭耐撞性。車側撞擊測試以移動速度為每小時50公里(31英里)的障礙物進行。後方撞擊測試可評估乘客頭部保護程度。得獎車輛同時必須配備電子穩定控制系統(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 **。

意美汽車集團區域市場部經理Hannah Tan表示:「Subaru是唯一所有車款都榮獲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2010「最安全之選」大獎的生產商,証明Subaru汽車在創意和工程水平均有極高造詣。很多人都認同可以從Subaru汽車享受到非凡駕駛體驗,得到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這些著名專業團體的肯定,令人非常振奮。」

Subaru會不停推陳出新,運用最尖端科技,讓車輛的安全設備精益求精,繼續製造安全、耐用、可靠而且極富駕駛樂趣的汽車。

*美國Subaru公司是富士重工業的全資附屬公司,公司主要在美國地區推廣及分銷Subaru汽車。

** Subaru汽車稱之為車輛動態控制系統 (Vehicle Dynamics Control)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