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ubaru WRX STI 現真身

subaru-wrx-sri-02
全球車迷期待已久的 Subaru WRX STI 正式亮相,這部 Subaru 王者會否引入香港仍未知道,不過堅持四門房車形態的它,可見廠方對它的堅持。WRX STI 加入大型尾翼,懸掛、煞車、底盤方面都作出一定強化,這款車也備有 AWD 四輪行車系統。車身體積 4595 × 1795 × 1475mm,軸距 2,650mm,WRX 版使用 2.0 公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268 匹和 348 牛頓米扭力。而 WRX STI 版更強,使用 2.5 公升水平對向 4 氣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300 匹和 392 牛頓米扭力,使用 6 速手動波箱傳動。如果真的在香港推出的話,相信又再引起一班喜歡高性能房車的車主追捧。

按播放鍵觀看視像內容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Subaru WRX STI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