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3 紐約車展:Subaru XV Crosstrek Hybrid 登場

2013130064_0005
隨著全球環保與節能的興起,Subaru 也加入 Hybrid 市場,在紐約車展推出全新 XV Crosstrek Hybrid。新車採用自家 150 匹的 2.0 升 Boxer 水平對向引擎以及 14 匹馬力和 64 牛頓米扭力的電動馬達,但就沒有公佈其動力數據。為了讓 Hybrid 系統能與 XV 結合,特意對車輛的底盤進行了修改,即使在上 100V、13.5kW 的鎳氫電池組後,Hybrid 系統也只重了 95 公斤,而且配備了 start/stop 和 Lineartronic 無段變速系統,平均油耗為 13.1km/L。至於外觀方面就沒有太大的變動,只是在車側加了 HYBRID 金屬徽章;車廂內則使用藍色背光儀錶板及 HVAC 電子恆溫空調系統,但空間因多了電池組關係,所以稍微縮小了,摺平後排座的行李箱容量也由 1,470 升降至 1,422 升。

文:Issac.C
圖:UnitedPictures

Subaru XV Crosstrek Hybrid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