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謝家興 Smart Tse 參與林寶堅尼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

super-trofeo-asia-challenge-02
凱發娛樂 K8.com贊助香港車手謝家興Smart Tse出戰第6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林寶堅尼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昨日分別於早上進行練習賽及下午進行排位賽。

車手Smart Tse雖然只是第一次來到澳門的東望洋賽道作賽,但其實之前已經在不同場合參與多種不同的賽事,最近於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的同項林寶堅尼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得到了組別亞軍,表現受到讚賞。今次駕駛林寶堅尼賽車在澳門彎多路窄的街道上作賽,Smart Tse表現相當出色。在上午的練習賽中,Smart Tse在18名參賽車手中取得排第6名成績,造出最佳時間2分42.834秒。

super-trofeo-asia-challenge-03
到下午進行排位賽時,經過多圈對賽車性能和賽道的熟習,圈速能夠漸次改進,並於最後兩圈造出了2分37.061秒,得到第四名出賽的資格。他於賽後表示:「因為是第一次到澳門東望洋作賽的關係,我在早上練習賽時採取比較保守的策略,力求在最短時間內全面了解東望洋賽道的特性。到排位賽初段,我亦採取同樣的部署,先慢後快,很高興能在賽事後段造出自己的最佳圈速,符合自己的預期。」Smart表今明日的正式比賽將會毫無保留,務求爭取最佳名次。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