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值得留意!Suzuki Solio 即將引進本港及澳門市場


Solio 是 Suzuki 旗下的一個全新型號,是日本本土專屬型號,甫上市瞬即大受歡迎,由於廠方沒計劃將 Solio 出口,因此,香港代理經過漫長的交涉,解決當中很多技術困難及法例上的細節,終於令廠方答應出口至香港及澳門市場,成為全球唯一與日本同時擁有此型號的地方。


Solio 的車體設計根據旅行車型盒子式設計,同時配備同級獨有的遙控電動雙趟門,加上 1.765 米高車身,兼後排座椅靈活變化,營造出難以置信的超大空間,坐滿 5 人亦不見局促,更可配合個人生活態度的不同需要。引擎沿用同廠 Swift 的 1.2L VVT,性能及表現經已獲得肯定,不僅提供同級最大的 91 匹馬力及 12.0 公斤米扭力;耗油方面,經已取得香港認可環保車資格的 Solio,每公升汽油可行走 21 公里,即每公里 HK$0.82(按 HK$17.25/ 升計算),驅動只有 1,040 公斤的車體顯得綽綽有餘,駕駛 Solio 在城市中穿梭,倍感輕鬆愜意。


鈴木開發 Solio 特有車體的主要概念有二,第一,讓現有的輕自車(K-car)客戶提供產品升級的選擇(包括動力及空間),第二,讓其他客戶想更換一款更合乎經濟實惠的汽車。與此同時,鈴木汽車期望 Solio 及 Swift 同時肩負經濟實惠型的角色,銷售可作雙線發展。

查詢:2332 0091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