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揭幕賽面對重重挑戰 – 捷成車隊矢志捲土重來

2010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揭幕分站今天圓滿結束,兩屆冠軍得主捷成車隊遇到重重挑戰,車隊決意在下月舉行的北京站重振聲威。本週的賽事屬一級方程式中國大獎賽的輔助賽。

2010賽季第一回合賽事的排位賽於星期六舉行,艾明達排第五位,圈速是2分09秒275, 極有條件在首回合爭勝。

捷成車隊的艾明達在第一回合演出優異,這位現年23歲的澳門車手雖然仍在摸索全新的保時捷GT3 Cup跑車,仍能獲得第五名。

可是,在星期天舉行的第二回合比賽,車隊的奪冠希望在比賽初段便告破滅,戰車的離合器發生故障,情況更在第一圈愈來愈壞。

艾明達說道:「我希望情況會好轉並作出反擊,可是事與願違。我決定返回維修站,避免戰車進一步損壞。本週我們損失不少積分,十分可惜,但是捷成車隊定在會在接著的賽事捲土重來,車隊上下都渴望獲勝。」

兩回合比賽結束,捷成車隊和艾明達在23位參賽中高踞前十名。

艾明達說:「我必須忘掉本週發生的事。我誓要做得更好,我要勝出比賽,我要登上領獎台。我不要看見其他車手站在台上,我自己卻不在。」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第三及第四回合比賽於5月21-23日假北京金港賽車場舉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