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2013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預告

team-jebsen-rounds-23-preview
捷成車隊攜手澳門車手艾明達(Rodolfo Avila)征戰於本週末在上海舉行的2013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第二和第三回合,比賽是一級方程式瑞銀中國大獎賽的热身賽事。2012年,捷成車隊在上海以杆位和三甲成績為賽季畫上完美句號,今次捷成車隊和艾明達目標直指冠軍,志在必得。

前來助威的車迷們,將親眼目睹捷成車隊採用了迷彩色概念耀目塗裝的保時捷911 GT3 Cup賽車,在上海國際賽車場全長5.5公里的賽道上飛馳時的颯爽英姿,戰鬥力十足。在競爭激烈的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中,不容有失,捷成車隊深諳此道,將竭盡所能發揮所長贏得勝利。

第一回合馬來西亞站捷成車隊以第五名完賽,為2013賽季競奪錦標奠定強勁基礎。 艾明達與新加盟捷成車隊的工程師Ricki Martino將繼續通力合作,運用艾明達過往在上海一級方程式賽道上的成功經驗,找准節奏,一舉奪冠。

2013賽季引入新的排位賽規則,各車手的最快圈速將決定每個分站第一場比賽的發車排位;而排位賽第二快的圈速決定第二場比賽的杆位發車。這種情況下,星期六一節三十分鐘的排位賽變得更加重要。週末上海站的兩回合比賽中將首次實施新排位賽規則。捷成車隊已經整裝待發,全力以赴為冠軍而戰。

捷成車隊節錄
艾明達

「我非常興奮回到上海,在廣大車迷支持下比賽。我們的2013開局不錯,但車隊上下都希望能夠更進一步。上海站是展示實力、才華和經驗的良機。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車手水平非常接近,歷届賽事一再證明每一個積分對結果影響巨大,我們希望能在這兩回合比賽贏得更多積分。」

「我很享受在上海比賽,上海國際賽車場很適合我。去年十一月取得杆位帶給我更多信心,在這個全新賽季中,我們期待能夠再立戰功並有所進步。」

捷成集團董事畢少朴(Mark Bishop)
「我們很高興能在上海車迷的支持下比賽,也很榮幸能夠成為汽車運動最頂級賽事——一級方程式比賽週末的一份子。對捷成車隊而言,上海的兩回合是一個好機會,我們可向車迷和對手們展示實力、經驗和對保時捷賽車的認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