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捷成車隊重返主場矢志爭標


捷成車隊本週末重返主場上陣,在中國上海國際賽車場角逐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兩回合比賽,誓要登上領獎台。上海站是中國房車錦標賽的比賽項目之一。2010賽季四月在上海揭幕,23歲的捷成車隊車手艾明達(Rodolfo Avila)力戰一眾經驗豐富的GT跑車好手,獲得第五名。可惜,戰車在第二回合因離合器出現故障,被逼退賽,使車隊在季初便要面對額外壓力。

捷成車隊重臨這條總長5.5公里的先進賽道,決心要善用過去數場比賽所得的寶貴經驗。艾明達表示:「與季初比較,現在我們對新款保時捷911 GT3 Cup戰車的設定有更佳掌握,隊員也有更好默契。回想在四月首次代表捷成車隊上陣,只是我第三年參加跑車賽的開始,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今年捷成車隊面對過不同的比賽環境,參賽車也是首次以街道版2010 GT3 RS跑車為藍本,艾明達相信種種經驗使車隊對新車有更深了解。他說:「今年車隊曾在狹窄的北京金港賽道上陣,也有在廣闊的珠海國際賽道比賽。來到新加坡濱海灣賽道,路面情況更變幻莫測,我們要在全濕、半乾半濕和乾爽的路面比賽。我們因此試過不同設定,累積了寶貴經驗。」

儘管今年車隊稍欠運氣,但仍沒有放棄追逐總冠軍的目標。今屆比賽只剩下四個回合,車隊必須每次出賽都取得最高積分。

2010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餘下的兩個分站,先是本週的上海站,然後是11月在珠海舉行的亞洲勒芒賽事,捷成車隊定會加倍努力,順利完成每場比賽。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第九及第十回合於10月22至24日舉行,是中國房車錦標賽的輔助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