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仁孚「#Teddy Love Project」 共創共融社區


獲得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的支持,仁孚首次與本港非牟利機構新生精神康復會合作呈獻企業社會項目──#Teddy Love Project,由 2018年11月29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發售慈善小熊毛公仔,共同喚起大家關注精神病復元人士的需要。


平治小熊毛公仔售價為港幣 300 元,每售出一隻限量版平治小熊毛公仔(2018 年 11 月 29 日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期間在香港和澳門的品牌中心,陳列室及 Mercedes me Store 發售),當中 100 港元將撥捐作為慈善籌款,累積捐款將為新生精神康復會購置一輛全新的平治 Vito 多用途客貨車,為精神病康復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方案和參與社交活動的機會。


新生精神康復會將會利用這輛捐贈的客貨車,接載精神病復元人士去參與不同社區活動,例如參加復康計劃、康樂活動及覆診,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更好的出行方案,對精神病患者帶來實際裨益。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Frederik Gollob說:「新生精神康復會將會好好運用這輛Vito客貨車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實在令人鼓舞。」


仁孚致力推廣共融社區,是次捐贈的平治Vito多用途客貨車不但為復元人士日常通勤帶來方便,還有助新生精神康復會之社會企業的營運,提供多元化的工作機會,讓他們掌握求職和融入社會所需的基本技能和增強自信心,促進共融理想社區的建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